关于学生2015年寒假离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1-13 12:32:0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7

寒假即将到来,为加强寒假期间校园管理,确保校园安全有序,保护学校财产及个人物品不受损失,根据学院放假安排,现将2015年寒假离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2日—2月28日,从1月26日起学校将关闭学生公寓,届时采取停电、停水。特殊原因寒假留校的学生,后保处根据学生处登记的名单另行安排。寒假留校的学生要文明住校,服从学校寒假期间的管理措施,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得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

二、寒假离校前注意事项

1、各系要高度重视寒假离校前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寒假前,要组织对本系学生宿舍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

2、住宿学生要认真检查所在宿舍的门、窗和照明灯具、供电线路、冲水阀等公物设施,需维修的应在离校前至宿管员处报修,以便假期安排师傅集中维修。

3、寒假离校前将宿舍打扫干净,整理好宿舍物品,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妥善保管。离开宿舍应关好门窗、关闭电源、水源,务必提高防火、防盗意识。

 

后勤保卫处

2015年1月9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