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谱新篇,职教改革助成才──机电工程系召开上海工商学院─上海汽车集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技能人才班选拔面试
日期:2015-01-21 16:08:4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97
经过了前一段的宣讲,我系13级学生对上汽班充满了信心,大家都纷纷报名。面试终于在周三早上举行了,报名的同学一大早就等在了教室里。13级辅导员王涛老师和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也早早的到了,并给学生们做着面试辅导。

2.jpg

    上汽集团的领导,同事们也如约而至,今天他们带来了集团下面的6家公司,其中有一家就在学院所在地嘉定外冈,同学们想着以后还能在学校附近的上汽集团公司上班充满信心。

1.jpg   7.jpg

 

    在上汽集团人事领导的演讲和我系支部书记的动员后,上汽班的面试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始了。经过半天的面试后,同学们显得很轻松,上汽集团的人事领导对面试情况也很满意,具体结果还需等回去商定后才能公布。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