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及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5-12-29 19:20:1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6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及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经学院研究,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及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期末工作安排:

12014级考试于201618(周五)结束,各专业根据实习实训要求,决定寒假开始日(具体安排详见教务处放假安排及教学进度表)。

22015级考试于2016115(周五)结束,116起寒假。

3.教师在2016118(周一)前做好阅卷、登分等工作,119(周二)起寒假。

行政人员于120日(周三)起寒假。后保处可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职工值班和寒假。

4121日起班车停止运行、食堂停伙。

5118日后,有工作或培训安排,由相关处室负责组织及通知。

二、下学期开学工作安排:

12013级、14级、15级学生于2016221(周日)报到、注册,20141522日(周一)开始正式上课。报到、注册、领取教材、新学期入学教育等由教务处、学生处统一安排。2013级报到注册后由各系检查毕业综合训练、顶岗实习落实情况。

2.全体教职工于2016219(周五)开始上班,其中220(周六)休息,221日上班。

开学前,后保处要安排职工做好教室、环境等的清洁卫生工作,课桌椅的配备和损坏的维修工作,保证新学期的第一天第一堂课正常进行。

3.学院于218日(周四)召开中层干部务虚会,请有关人员准时出席。

4.从218日起班车恢复正常运行,食堂正常供餐。

三、有关要求:

1.教职工寒假离校前务必切断办公室、实习实训室、图书馆等等所有用电器的电源,关紧水龙头,关好、锁好窗门;各部门负责人要对有关场所进行离校前的安全检查,杜绝隐患。学校的重点场所,如各实习实训室、大多媒体教室、文体中心等等,119日离校前在大门上必须贴上封条。封条由后保处保卫科提供,需要的部门去保卫科领取;假期中途可能要开门进出,需要再封,领取封条时可多领几张。

2各辅导员要关心寒假留校的学生,保持联系。

                               

 

祝全系师生寒假、春节平安、祥和、愉快!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5年12月29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