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教学成果
日期:2016-01-13 09:54:0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8

1.金建刚老师在2015年上海市职工数控技术论文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论文入选上海市职工数控技术论文2015年精选集。

2.金建刚老师在上海市“星光机会”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指导学生获得数控铣加工项目一等奖。

3.金建刚老师的《做一名平凡的引路人》荣获上海市“星光机会”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宣传活动专项《我与“星光机会”》征文二等奖。

4.李海贵老师在上海市“星光机会”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指导学生获得工业控制项目三等奖。

5.华敏同学荣获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铣加工项目一等奖。

6.华敏同学的《星梦缘》荣获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宣传活动专项《我与“星光计划”》征文二等奖。

7.蒲晓夏同学的《我与“星光计划”》荣获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宣传活动专项《我与“星光计划”》征文一等奖。

8.黄颛磊同学荣获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铣加工项目第六名,三等奖。

9.黄颛磊同学的《我与“星光计划”》荣获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宣传活动专项《我与“星光计划”》征文三等奖。

10.张晨超同学荣获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铣加工项目第十名,三等奖。

11.孙晓晨同学荣获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三等奖。

12.黄海强同学荣获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三等奖。

市总工会论文三等奖2015.jpg

论文集2015 001.jpg

2015星光竞赛数控指导教师一等奖 001.jpg

金建刚-星光征文二等奖 001.jpg

2015星光竞赛电工指导教师三等奖 001.jpg

华敏一等奖 001.jpg

华敏-星光征文二等奖 001.jpg

浦晓夏-星光征文一等奖 001.jpg

黄颛磊数控第6名 三等奖.jpg

黄颛磊-星光征文三等奖 001.jpg

张晨超数控 第10名三等奖 001.jpg

孙晓晨工业控制三等奖 001.jpg

黄海强工业控制三等奖.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