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从我做起---机电工程系诚信签名活动
日期:2016-04-08 09:50:4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9

    2016年4月7日下午4点在第一教学楼门口举行了诚信签名活动。出席本次签名活动的人员有:机电工程系主任徐聪老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胡晴兰老师、机电工程系全体辅导员以及机电工程系200多名学生。

481-1.jpg481-2.jpg

   诚信是一个不变的主题不变的话题,诚信是指诚实欺,讲求信用,强调人与人之间应该真诚相待,言而有信。哲人的“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诗人的“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民间的“一言既出,驷马难追”,都极言诚信的重要。几千年来,“一诺千金”的佳话不绝于史,广为流传。诚信是公民道德的一个基本规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481-3.jpg

诚信不是一个简单的词语,不是一次性的规范,不是一场表面形式的活动。让我们以诚相待、以信相交、以信做事、以诚为语。我相信,机电工程系的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签名活动真正的做到诚信签名。

481-4.jpg

诚实守信,从我做起。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2016.04.07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