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时刻铭记学生之责——2019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
日期:2019-10-29 15:32:26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4

201910月23晚上19点,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34号楼441教室组织学生观看“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视频。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作出重要讲话,同时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丁敏老师点明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给大家讲到“国乒奋进路,体育强国梦”、“大球转动小球”及尼克松访华等一系列历史名事。

图片13.png

接着大家观看了CCTV1频道的<榜样4>纪录片,了解了西北野战军、人民公仆的张富清及永远吃亏为了村民的村书记李连成。李连成主动帮助并带领村民彻底摆脱贫困村的名号。他们从来都没有忘记自己责任,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并全心全意为人民付出一切。

只有不忘记自己的初心,才能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才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方得始终;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成为“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智者和勇者。

最后希望所有人时刻铭记学生之责,认真努力学习并完成学业任务。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