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与就业之路” 主题班会
日期:2019-11-21 09:59:57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11

2019年1029日下午两点四十分在辅导员沈婷老师的组织下28号楼401教室,就是在此地此时此刻打开了我们就业的大门。

随着全国高校的扩招,以及近几年的经济发展状况,高校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竞争的压力日益增大。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着毕业即失业的压力。经济时代的飞速发展让我们不得不更多的关注和了解有关就业的信息。中国高校教育的不断发展,大学生数量的急剧增加,大学生的就业问题也随之日益凸显,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已成为社会热点之一。大学生就业难是一个现实问题,更是一个社会问题。

沈婷老师首先关切的询问了大家的近况接着,进入了这次班会的主题关于大三学生的毕业与就业之路

沈婷老师首先告知了我们此次招聘会的图片1.png重点与要点,以及大家去这次招聘会前需要准备的一系列文件材料,重点提醒我们带上自己的简历及就业推荐表,给大三准毕业生减低就业难的焦虑感,给予同学们更多、更灵活的就业思路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让自己受益匪浅,也表示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清晰了几分,决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的准备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挑战!

再过几个星期,我们大三毕业生就要离开陪伴了我们三年的母校踏上工作岗位了。昨天的我们还一起沐浴在知识的海洋里,明天就要各自分离光阴似箭白驹过隙,大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希望我们在最后的几个星期的时间里珍惜与同学和老师之间的那份真挚而又纯洁的情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