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习必须与社会实践相融合 ——2017级机电系毕业综合训练动员会
日期:2019-11-21 10:02:54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0

 

为使学生认识毕业综合训练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做好毕业综合训练的相关工作,11月15日中午12点,机电系在第一教学楼308教室召开了2017级机电系毕业综合训练动员会。此次动员大会由机电系系主任徐名聪老师主讲,各专业主任和全体带教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徐名聪老师首先结合毕业要求强调了毕业综合训练的重要性,希望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然后全面介绍了毕业综合训练的基本要求、注意事项、毕业综合训练的进度安排情况、关键时间节点以及管理流程。

图片1.png

 

随后12点30分全体17级学生与相关的带教老师见面,由带教老师对自己组的学生进行工作任务安排。带教老师柴鹏飞老师在见面会上指出由于此项工作时间跨度大,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参与其中,主动与带教老师保持联系,确保沟通渠道通畅

图片2.png

所有带教老师都希望我们同学能够从事综合训练之前找一家理想的公司,锻炼一下,而后一步步着手毕业综合训练的课程要求,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机电系白文佳供稿

                                    2019年11月16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