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厚德端行 ———机电J192班主题班会
日期:2019-12-04 10:28:0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本次班会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为主题班会在34号楼427举行,参加本次班会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辅导员张彦老师和机电J192班全体。

班长李耀辉主持本次班会活动,他指出,结合当今时代特点和学生群体的思想学习生活现状为加强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建设,更好的促进广大青年学生认识在生活学习中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性,以诚信做人,文明做事为主题,让各位同学认识到当代青年应该怎么做。结合我们班级自身的情况阐述了在学习生活中提高自我修养水平的重要性,从文明礼貌、遵纪守法、卫生习惯三个方面阐述文明修身中个人自我养成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弘扬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先进校园文化。

图片9.png

最后,张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在自己闲暇时间,多多参加校内各种活动,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并要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敦促我们班每一个同学要做到诚实守信、礼貌待人。

这次班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大家都了解到了要践行文明修身,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为建设美好社会和完美人生而努力着、奋斗着!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我系学生乃至我院学生都会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明大学生!

                                            供稿:李欢

                                            审核:张彦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