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记18机电3和4班网络主题班会
日期:2020-04-10 08:35:2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8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处决定在疫情特殊时期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特别主题班会活动,为此我班利用网络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主题班会。

图片1.png

全体同学在直播间里共同学习疫情防疫相关知识,以及播放爱国短片。通过榜样寻访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科学了解疫情,服从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围培养学生的爱国主精神、热爱生命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规则意识教育、爱与感恩教育等,开展抗击疫情时期专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图片2.png

进行一次公开承诺。利用腾讯文档在实时在线编辑功能开展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我是工商学子我承诺:严格遵守当地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听从学校安排,保持联络通畅,不提前返校,不随意外出,回家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积极配合查验,每日定时汇报自己的健康情况,履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3.png

全班同学利用QQ群讨论并发言讨论自己的发展规划以及对上一学期的总结。

123.png

1234.png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疫情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对自己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机电系辅导员史学伟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