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役,聚力前行——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主题直播观看
日期:2020-05-09 15:38:5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45

 

 

如同流星划破夜空,如同火炬穿透黑暗。19195 4日,北京的青年学生为了反对北洋军阀政府的代表在卖国条约上签字,火烧赵家楼,痛殴卖国贼,率先点燃了反帝爱国的火焰,发动了彪炳史册的五四爱国运动。五四,从此成为中国人民特别是中国青年的一面旗帜。

202053日,在五四运动101年之际,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利用网络平台,组织本系全体学生在青春上海B站、微博等平台进行观看主题直播。

图片1.png 

14点,遇见在抗疫期间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年轻人——基层民警“小唐哥”周世奇和“小马哥”马晓亮拍下“最美夕阳照”的中山医院援鄂医生刘凯,来自仁济医院的“帅气男护士”吕明明,拍下vlog感动许多网友的“诚信留学生”曹元元,志愿者双胞胎姐妹花于鑫于鹏和浦东机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在直播中他们亲身分享最动人的故事,他们一直在用行动诠释着新一代青少年的榜样,激励着青少年们向他们学习为社会国家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16点,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复旦大学医学院内科学系系主任、上海抗冠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教授做客直播间与上海建工集团团委副书记、上海市政总院第十设计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扬,阿尔巴尼亚籍高速道口志愿者陆海燕一起聚焦关切话题,与当代青少年共话成长!张文宏教授评价这届年轻人更加无畏、有担当、有创造力。这次疫情是一次非常好的表达机会,让社会重新认识了青年。

 QQ截图20200509153737.png

19点,围观高校云歌赛!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等上海八大高校的歌手云集青春上海B站直播间分成红蓝两队展开歌曲对决!同学们精彩的才艺表演,深深折服了大家,特别是上海体育学院的青年为大家带来原创作品。展现了当代自信的青年精神,遵从内心的热爱,大声唱出来。

 

正处青春的我们有激情,有活力,有担当,有责任,让我们一起,用奋斗做青春的底色,用青春创造国家的未来。

  

 

 

 

图文:钱卢其

审核: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