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航
日期:2020-11-09 12:31:0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16

金秋时节,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又迎来了新同学,使充满活力的校园显得更加生气勃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了解我校办学理念、特色及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学校新生活,开启人生新征途,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34号楼441、445、437等教室,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为新生“量体裁衣”,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首先是开展的学生会宣传活动,让新生了解学生会的特点、宗旨、作用及意义。并为新生们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宣讲活动让新生们的对学生会非常感兴趣,大家表现出了强烈的意愿想加入学生会的大家庭,锻炼自己,展现自己,提升自己。

 

为了让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校园生活、牢记规章制度,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曹长城给每位新同学都颁发了一本学生手册,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第一步,也是整个大学教育的起点。学生手册不仅是大学生校园学习和生活的指南,更是学校管理方式和管理体制的精确缩影。

图片1.png

其次是开展的动员新生青年大学习活动,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是广大青年托举梦想、成就梦想的“奠基石”。这种学习不是完成任务,而是作为共青团坚守底线的必修课。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和认识了学生会和青年大学习,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学习新思想,树立远大理想,发挥自己的能力,实现自身价值,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高华

                                                                    2020.10.13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