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意识,根植于心——机电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推进会
日期:2020-11-23 12:46:41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6

 

 

 

  20201113日星期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推进会于34号楼203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华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大二的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大三的三位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高华老师主持。

首先由高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党章党员八条义务标准,并向大家介绍了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发展学生新党员详细介绍及要求,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成为党员的必需条件与要求,让同学们对未来有更好地规划,树立更为明确的目标。

 

接着由大二的四名入党积极分子谈对党的认识、自身的行动及体会。他们表示会不断的用学习来完善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大三的三位发展对象分别在思想上、工作上做出总结与反思,表示虽然取得了一些小成绩,但距离党员标准还存在很大差距。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片2.png

    然后,机电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建议与期望,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用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宋淳正老师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要坚定信念,认真对待党组织的考验,在工作学习中要有积极认真的态度,不要一味的计较得失。

  

    最后,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做出总结,并对各位辅导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做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勇于改正不足;二是要学会别人的长处,补缺自己的短处;三是不计较得失,学习共产党的奉献精神;四是思想上要入党,坚决服从组织领导;五是团结同学,联系群众;六是遇事勇于担当,不胆怯。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进会,让同学们对共产党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同时也深刻了解党对自己和集体的重要性。大家都表示以后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重品行做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