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青春 科创圆梦 ——机电工程系创新创意科技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日期:2021-05-27 09:40:13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科学思维、实践精神和科学核心素养,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科学探究能力,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科技新时尚,筑梦共起航”第六届创新创意科技节系列活动于2021年5月26日12:30分在34号楼437教室成功闭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老师、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姚风华、陆一华、辅导员宋淳正老师、汪金芝老师、史学伟老师、孙苗苗老师、张宇杨老师。


本次科技节以“科技新时尚,筑梦共启航”为主题,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激情参与,实现了“人人参与科技节,我的科技节我做主”的预定目标。首先,对参加创新创意科技节竞赛的选手们进行颁奖,此次颁奖除了荣誉证书外,还有特制的奖杯。




之后校外指导老师陆一华对我们这次科技节的活动点进行指导与点评。陆一华认为这次科技节可谓精彩纷呈,从每一位同学的创意及竞赛中都感受到了科技的无穷魅力。虽然科技节已经圆满闭幕,但同学们心中科学创新的种子才刚刚发芽,希望机电系的同学们能够在追逐科学梦想的道路上勇于创新,勇往直前。





通过此次创新创意科技节的系列活动与竞赛,融合的让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将学习内容整合到自己的认知体系结构中,并能够将已经内化的知识迁移应用到生活中新的情境中去,助力并点亮未来的科技之路。本次创新创意科技节到此圆满结束,希望下一届的科技节再创佳绩!

供稿:曹长城
拍摄:刘畅
审核: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