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就业之帆,起梦想之旅 ——第四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决赛暨校内选拔赛
日期:2021-11-24 09:01:36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建立和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11月11日17:00,我校于嘉定校区新报告厅开展第四届模拟求职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办,由机电工程系机器人职业生涯工作室承办。莅临此次比赛的领导嘉宾及评委有学校副校长王中强、学校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上海市徐汇区人才协会副会长郑经礼、上海特朗思大宇宙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华为项目招聘部,招聘经理赵伟、百师导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高靖轩、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咨询人才发展经理陈春燕、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张萍、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吴燕萍,以及各院系生涯工作室负责人,学生代表。
首先由校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已有 10 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职场问答环节,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质以及灵活的职场应变能力。大赛结束后,学校副校长王中强对本次决赛做出点评,他说:“作为当代大学生,面对形势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对社会变化莫测的企业招聘形式,要想脱颖而出、笑傲职场,我们必须做出实际行动,用实践检验自己的实力,模拟求职给了我们亲身经历大学求职的历程,感受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从而更好的发现自己作为职业人的缺点,向完善自己的方向不断努力,这样,才能在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的时候从容不迫,在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
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11名,优秀指导教师1名。
此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对求职的认知和把握,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聘能力和就业技巧,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本次大赛完美落幕。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宋淳正
2021.11.11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