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5-30 08:51:10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9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系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19名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以教师分享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形式展开。为避免学校准封闭管理期间交叉感染的风险,留校教师安全、宋淳正、王涛、史学伟、侯静老师担任学生宿舍的副楼长,积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驻学生宿舍楼,参与到“抗疫”一线,做好每日学生的抗原检测和部分核酸检测,落实学校楼宇网格化管理工作部署,保障同学们学习、生活需求。校外教师单祖届、杨逸华、赵小亮老师主动请缨、迎难而上,下沉到社区疫情防控当中,担当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协助物业工作人员搭建核酸检测场地,帮助医护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做好人员分流、秩序引导、信息登记等任务,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关键时刻亮身份、做表率。同时,李佳忱老师也对线上授课的经验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坚守自己的岗位。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马孝彦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号召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学习生活上始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系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摄影:汪金芝
撰稿:汪金芝
审核:汪金芝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