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专业基础,拓展专业知识
日期:2022-12-02 09:30:4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基础以及让学生们对于自己的专业在未来社会的工作中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和专业知识的拓展,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数控201班在2022年11月21日去往了西马特公司学习以及参观。

首先遇见的是微型机床的装配车间,机床装配车间的作用是将机器的各零部件按一定要求进行配合和连接,组成机器整体的车间。在这里,同学们对于机床的装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且不仅限于理论上的认知。

其次便是机床的展示车间,在这里,同学们能看到不同类型的机床,此时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同学们一一介绍公司所有的机床和各种机床的作用,以及机床最后的出售去处。

最后,工作人员便带领着同学们来到了智能制造车间,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智能制造产线的组成以及功能,随后又教与了同学们如何控制机械臂和为同学们演示了智能制造产线的生产过程。
通过此次前往西马特公司的学习与参观,同学们对于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以及在专业知识的拓展上也学到了很多平常在学校中学不到的东西。
供稿人:孙苗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