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侨学院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正式签约
日期:2015-01-16 10:38:0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8
    为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2014年4月9日,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正式签定校企合作协议。上海市教委高德毅副主任、民办教育处何鹏程处长一行,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何向东党委书记一行及新侨学院周箴院长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新侨学院陈廷雨副院长代表项目组作了新侨学院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高技能人才双元制培养模式探索”项目的汇报,向与会人员具体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特色、项目主要内容、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预期成果。

  周箴院长在发言中首先对市教委领导的莅临指导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周箴院长指出,要进一步做好项目的顶层设计和企业参与的教学团队组建,这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关键,尤其要注重项目的有效性、可操作性和推广性。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何向东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当前产业转型已成为国家发展的关键。作为高端产业的汽车制造业,其核心竞争力是人才。要从国家发展和民族兴亡的高度来认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重要性。上海大众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上海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转型作出贡献。

IMG_5718.JPG

IMG_5736.JPG

  市教委高德毅副主任对新侨学院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和项目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海大众组建强力团队、积极支持与参与职业教育改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发言中强调要勇于实践、大胆创新,要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模式,并对师资结构、教材建设和质量保障等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大家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新建的员工培训中心、冲压、车身焊接及整车装配车间,对现代汽车制造业高端装备和科学管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G_5629.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