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 立德修身 ——机电工程系诚信立德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6-03-18 09:47:4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7

诚信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当代大学生塑造健康人格,实现人生价值的道德基石。2016年3月15日,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为响应我校培养“四有人才”计划号召,并配合本学期的“诚信立德”百日行动。同时,给新时代工商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1教103教室开展以“诚信立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合影.jpg

本次比赛的参赛团队由各班精心挑选的优秀选手组成。比赛中,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演说畅谈了各自对“诚信立德”的理解,配合者肢体语言的合理表达,博得了台下众评委的阵阵掌声和观众的声声加油!此外,各位选手力争第一的激情不仅为比赛增加了可观赏性,更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

最终,在一番激烈空前的“争夺战”后,从7位选手中评选出了一等奖一位,二等奖两位作为机电系的代表选手进入院级初赛。

朱永浩.jpg

王菁.jpg

李紫嫣.jpg

取得好成绩的选手分别是:

一等奖:机电J156班朱永浩同学

二等奖:机电J152班王菁同学、机电J151班李紫嫣同学

三等奖:机电154班刘正雨、机电J152余金华

优秀奖:数控151班陶孟龙、数控151倪周青

 

评委.jpg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诚信之风,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演讲口才、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也为机电工程系的演讲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深远意义!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供稿

2016.03.15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