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机电工程系党章学习小组“2016年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
日期:2016-03-22 21:11:1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3

    为了更好的学习革命精神,发扬吃苦耐劳优良传统。2016322日,农历丙申年清明节前夕,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党章学习小组,在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胡晴兰老师的带领下,上海市嘉定区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我系党章学习小组“2016年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以表达我机电工程系同学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以及对我党思想的高度统一性。使得我系的学生,思想性一致,组织性一致,对入团、入党的积极性一致;增进我系同学的思想交流,进一步的增进彼此的友谊,为我系入党推优积极分子上好爱国的一课。

 322-1.jpg

下午一点钟全体人员到达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区的讲解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的祭扫仪式。

       322-2.jpg

祭扫仪式上并向烈士们进献了花圈。

           322-3.jpg

祭扫完毕,我们在烈士陵园区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史料陈列馆。

         322-5.jpg

参观完毕,由学生代表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李彧杰同学,为此次活动发表感言。

      322-6.jpg

最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胡晴兰老师对此次活动做总结。

       322-7.jpg

        

   通过本次祭扫活动,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并表示

 322-8.jpg

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不屈不饶的精神。

 

 

机电工程系新媒体中心供稿

2016.3.22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