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筹备会
日期:2019-05-21 14:51:24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56

2019516日下午四点在34号楼441教室举行了机电工程系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筹备会,由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负责老师张彦主持,站长牛馥铭,副站长杨逸华、沈逸蓝,外联部部长富吉会参与讨论。

本次筹备会由张彦老师布置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总体方案,经过之前各自的分工,向张彦老师做了简要汇报,富吉会对竞赛过程中的主持环节提出了完善的应对方案,杨逸华对竞赛ppt的制作和竞赛规则的技术提供支持,牛馥铭把选拔初赛人员进行统计和分组,沈逸蓝对题目和竞赛方案进行统筹。在汇报过程中大家也各抒己见,碰撞出新颖的“火花”。

图片1.png

     会议最后张彦老师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在活动举办筹备期间多沟通交流,更加出色的完成竞赛工作。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