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安全检查——机电系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9-05-21 14:52:25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54

 

                      

进一步夯实全系安全工作责任,大力推进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遏制任何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系安全稳定514日上午9机电系系主任徐名聪老师、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机电系实训室主任金建刚老师一行三人对机电系实训地点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片1.png

检查全面细致,从实训室实验仪器设备使用记录手册到灭火器的摆放;从实训器械整理到实训过程中隐患的排查。通过此次安全检查,系领导对我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导意见。督促各实训室管理员严格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制,履行学校安全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防范措施,健全管理网络,做到职责明确、规范操作,对于存在的隐患及时处理,有效控制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下一步,系里将继续坚持每月安全隐患排查常抓不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层层抓落实原则,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2019514

 

                                          机电系白文佳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