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工程系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日期:2019-06-17 13:06:2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6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使其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组织原则,由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组织的机电工程系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201963日下午434号楼441教室举行,本次党课由张彦老师主讲。

图片1.png

   

 

 

 

 

 

 

 

 

 

 

 

    本次党课张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组织原则等方面进行讲授。首先张老师着重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性质的科学含义,十七大党章作了明确的规定,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是对中国共产党性质的最完整最科学的概括。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奋斗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其次,张老师介绍了党的组织原则是民主集中制,民主集中制作为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是党的组织制度的核心内容。还为介绍了党内民主集中制的体现。随后,张老师就新党员发展流程和怎样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两个点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组织原则,期望同学们能够将党的性质和组织原则,深刻解并贯彻落实到生活行动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与行动上早日与党组织靠拢。

 

 

拍摄:沈逸蓝

供稿:钱卢其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