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网络诈骗______机制J181主题班会
日期:2019-06-17 13:08:03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8

 

       为了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学生上当受骗,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机制J181班于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活动由班长及安全员刘猛主持。

       北京时间上午十点,主题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班长张延昕以PPT形式为我们介绍各类校园诈骗方式和各种被骗案例,并对此做出评价和给予告诫。

图片1.png

  接着由安全员刘猛为同学们介绍有关于校园的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方法,并以校园实例以示警示。

  最后由班长张延昕和安全员刘猛对校内校外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怎样提高防范意识做出总结,并对大家给予厚望,希望通过此次班会能够真正提高学生的防骗防诈能力以及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班会主要以预防校园网络诈骗为目的,让同学们真正了解网络诈骗方式和手段以及能够如何有效的减小并预防该事件发生的可能性。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增强防范能力,相信同学们都可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