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日期:2019-06-17 13:09:2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49

 

    2019610日下午16:0034号楼445教室,张彦老师、沈逸蓝学长以及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起举行了一次交流会,在会议中张彦老师询问了大家的入党动机,并且给我们指出了一些错误的思想动机,例如“投机型”、“模糊型”等,告诉我们要从思想上入党。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一个人的思想觉悟在党组织中的重要性,告诉我们要做到不断地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1.png

    张彦老师还提到了作为一个党员要做到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原则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要把党和群众结合在一起,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一切为了群众以及做到批评和批评自我的作风。

    最后,在张彦老师的提议下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理解以及大家今后的努力方向。在交流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张彦老师为大家解答了心中的疑惑并且为大家以后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