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态度 凝聚思想——机电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日期:2019-06-17 13:10:35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51

201965日中午1140分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易班中心召开了机电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彦老师和我系的入党积极分子们。

图片1.png

首先丁书记指出作为班干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经过五关,第一关就是政治关,要认真严格地学习党的理论基础,端正思想以及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还要不断对自己进行反省从而更好的提高自身素质第二关是专业学习关作为学生最主要的还是学习不仅要会学会专业知识还要会用会实践,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第三关是工作观,工作上大家要积极主动,脚踏实地的完成;第四关是群众关,要主动实行党的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第五关就是个人小结关每个人都要定期对自己进行自我小结从自我小结中找出自己的不足并且要加以改正

 

随后张老师就丁书记所提出的几点要求作讲话,希望大家要有自己的目标理想时刻树立表率榜样,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学习进步。张老师还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学习干部,大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还有仪表外貌。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拍摄:费玮祥

供稿:钱卢其

                                               审核:张彦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