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基础,推动校园安全——机电J181班主题班会
日期:2019-06-17 13:13:00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58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机电J181班在2019年5月23日在34号楼445教师举行了“强化安全基础,推动校园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在这次主题班会中给大家普及了有关安全的知识,让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了生命的宝贵、安全的重要。一方面班次班会为大家的大学生活的顺利进行打好了更加坚固的基础,另一方面,本次班会对营造平那和谐的校园环境预期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片1.png

接下来我们在班级里举行了一场安全知识的竞赛,通过竞赛的方式可以提高同学们对于安全知识的兴趣,是的同学们对这方面的知识可以有更加深刻的记忆。之后班级中的一些同学还一起分享了自己生活中有关安全的小故事。最后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及银行卡等财物安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