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生生不息——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例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商讨会
日期:2019-06-17 13:14:01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57

2019611日晚七点,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胡晴兰老师招齐机电工程系团总支17位学生干部在34号楼445教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商讨会,为商讨我系即将在暑假期间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准备事项,这也是我系新任学生干部的第一次例会。

图片1.png

在会议上,胡老师向在座的学生干部宣读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并希望大家说出自己的意见。在几番讨论过后,我系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选择的主题是社会服务——历史成就观察团,并将活动的地点定在安徽凤阳县小岗村。随后,有9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本次的暑期社会实践。

在人员初步确定下来之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干部开始自行分配自己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工作。最后,胡老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新任学生干部的一次例会也就此结束,也希望我系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会圆满成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