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机电工程系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日期:2019-06-18 10:35:0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100

 

2019年6月17日下午四点,于34号楼441和445教室,机电工程系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迎来了结业考试,考试由我系党员工作站站长沈逸蓝和杨逸华负责监考,整场考试有序进行。

图片1.png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以党章和学习强国为主要考试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在考场上,有的同学冥思苦想,有的同学奋笔疾书。从他们严肃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对这次党课结业考试十分重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参与党组织,为人民服务的必由之路。

据悉,本次结业考试是对学员们在本期培训班学习成果所进行的一次检验,考试成绩将作为评定学员能否顺利结业的重要依据。同时也让他们端正自身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和修养,明白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拍摄:朱晋平

供稿:朱晋平

审核: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