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金奖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19-07-13 16:34:1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97

 

历经数月高强度的学校赛与上海赛,机电工程系赵小亮老师指导,曹风帆同学的“竹编机械化解决方案”项目,喜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22222.png

1金奖奖杯

在院系领导和创新中心支持下,项目成员的不断努力,开发出了菊底竹编编织机,并申请了专利。项目将传统手工编制的复杂过程,创新开发竹编过程标准流程化,并针对部分流程开发了机械化自动化的编织设备。

自智创新社团“自控成图社”成立以来,已连续两年获得挑战杯特等奖,此次又获得“互联网+”金奖,得益于社团营造的创新模式和创新环境,向全校优秀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创新环境,在实验室孕育了竹编机械化解决方案参赛项目。其中社团核心成员有朱其轩、朱雷、庞志桥、卞诚杰、朱江、熊卫强,分工明确,技术扎实,强有力的辅助项目顺利完成。社团将继续期待全校优秀的学子加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