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日期:2019-09-18 08:40:30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45

 

为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学生能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对垃圾进行分类,保护环境,96日下午,工业机器人J181组织各班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中,班长李瑞涛用一个个令人震撼的视频和图片,让同学们对日趋严峻的环境形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深刻的认识,也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学习,学生知道了垃圾可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分别是用蓝色、绿色、红色、黄色来表示。班长李瑞涛还通过分享垃圾变废为宝的图片及日常参与环保行动的视频,使学校明白“垃圾,只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这个道理,只要能把他们按功能分类后进行处理,垃圾可以再次回到我们的生活中,继续为人类服务。

图片1.png

班会开展途中同学们还提出如何更好的进行分类,将我们生活中所产生的垃圾更好利用,消减所带来的危害,使其造成的危害降到最低,同时同学们都觉着应该尽量减少垃圾的产出,尽量让一些不必要的垃圾不在出现,更好的维护环境,生活在一个更加美好的环境里比一个满是污秽的地方更令人开心。

最后大家都对这次班会表示受益良多,当然同学们也都明白自己的力量对于这个世界而言并不算大,但是我们自身的行为也会影响他人如此一来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林志鹏

摄影:林志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