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提前留学校 为迎新生不辞劳 ——机电工程系迎新生侧记(一)
日期:2019-09-18 08:42:4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5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914----915日,机电工程系的辅导员张彦老师和部分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行政北楼会议室准备迎接提前来学校报道新生们张老师前一天也没有回家过节而选择留在学校为第二天的接待工作准备。

图片1.png

由于这些外省市的同学离学校比较远,提前来了学校,在老师的安排下,在系学生会主席沈逸蓝,团总支副书记杨逸华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热情帮助提前来校的新生办理了临时住宿手续,紧接着在志愿者们的引导前往寝室,期间许多家长向我们的志愿者们询问了学校的环境,学生上课,吃饭等地方的情况,我们的志愿者们也热情地解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

图片2.png

烈日炎炎,挡不住新生对大学的憧憬与求学的渴望,新的起点,新的未来,愿19级新生能够尽快融入机电工程系这个大家庭,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

 

 

 

拍摄:钱卢其

供稿:费玮祥

                                                        2019.09.17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