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庆节长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9-23 13:25:45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59

 

 

根据国务院2019年节假日的安排精神,结合我院情况,今年国庆节假为:101日(周二)至107日(周一)共休息七天,108日(周二)上课、上班。

其中,101日、2日、3日为国定假,105日、6日是双休日。104日(周五)的课调至929日(周日)上,107日(周一)的课调至1012日(周六)上。

考虑到930日(周一)下班交通拥堵,故30日下班时间为1500涉及78节课程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请全体师生员工根据安排,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处要关心节日不回家的学生,特别是对留校的新生和少数民族学生要妥善、合理的安排他们的节日生活。担任护校值班的同志,要准时到岗到位,加强巡逻检查,如遇突发事件尽快处置,并第一时间向带班学院领导报告。

让我们与祖国同框,共同庆贺祖国70华诞!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923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