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记使命,文明修身铸新程——机电工程系“文明修身”百日活动动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10-12 13:18:54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4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修身,从我做起为贯彻落实我校本学期“文明修身”主题教育,,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0月10日下午4点在大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机电工程系“文明修身”百日行动动员大会。

图片1.png

    大会开始,先由主持人嵇文磊、潘璐珂致开幕词,介绍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张彦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老师机电工程系心理咨询室负责人史学伟老师易班工作机电工程系分站负责人宋淳正老师机电工程系学生资助工作站负责人汪金芝老师以及2019级所有新生2018级学生代表

图片2.png

    大会第二项由各位老师对各自的矩阵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我系各部门的组织架构以及工作计划。

图片3.png

    紧接着是优秀学长代表发言分别由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特色班级代表星级寝室代表发言。随后,大一新生代表们也表达了他们要向先进学习的决心。

图片4.png

最后,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就本次文明修身动员大会做活动总结,丁书记分别向同学们提出了九点建议要求,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文明规范,修身齐家,展现出新时代的大学生风貌。丁书记同时指出,依法治校已纳入学院顶层设计建设计划,全院师生将牢牢紧扣依法治校理念,弘扬法治精神,培养法治信仰,加强法制建设,夯实政治基础。至此,本次动员大会落下帷幕。

 

机电工程系张彦审核供稿

                                  2019.10.12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