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征程,代代相传——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换届仪式
日期:2019-10-14 09:58:5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48

2019年10月11日11点一刻,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换届仪式在34号楼44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负责人张彦老师以及17级与18级学生干部。

图片1.png

 

首先,由主持人嵇文磊致开幕词,随后党员工作站负责人张彦老师对上一届党员工作站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

图片2.png

紧接着,由丁敏老师以及张彦老师为第四期党员工作站的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手中的聘书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党员工作站的每一位成员都应铭记在心

图片3.png

 

随后,党员工作站新站长金毅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在党员工作站努力奋斗的决心未来的规划

图片4.png

最后,由丁书记为此次换届仪式作总结讲话,同时期望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积极学习强国,完善自我,为党员工作站作出应有的贡献,本次换届仪式就此结束哦,全体合照留影。

 

                                                                                      张彦 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