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奋战 做篮下英雄——2019年机电工程系易联赛选拔赛决赛
日期:2019-10-14 10:03:43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5

20191011号下午1:30,机电工程系易联赛选拔赛决赛于我校文体中心二楼准时进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聘老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书记高华老师,辅导员宋淳正,史学伟老师,以及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主席费玮祥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图片2.png

    参加决赛比拼的班级有:工业机器人J191班、机电J194班、数控J192班、数控J193班、机电J193班及数控J191班,所有的班级都打着必胜的决心按时到场,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首先上场的是机电J194班与机器人191班,比赛双方上场后先是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在裁判简述了比赛的规则后,球员们便进入了预备状态,哨声吹响,球一发出,双方对员使出浑身的力气去抢球,经过一段的激烈比赛后,比赛也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引得台下观众呐喊助威。最终机电194班以21:15的战绩获得了胜利。

第二场比赛的战队是机电193班与数控191班,激烈的比赛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球员们大汗淋漓,场面异常激烈。最终机电193班以21:19的战绩险胜。

图片1.png

中途休息10分钟后,第三场比赛开始了。前两场比赛中获胜的队伍:机电194班对战机电193班。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各战队英勇应战,机电193班最终以19:14的战绩获胜。第四场是数控192班与机器人191班,数控192班最终以21:4取胜。

最后一场比赛是最激动人心的。通过这场比赛将选拔出冠军和亚军:数控192班与机电193班,两个班为得到冠军都使出浑身解数。最关键的时刻数控192班球员投入了至关重要的一球,最终以26:18的战绩取胜。

图片3.png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也完美的结束了。数控192班取得了易联赛选拔赛的总冠军。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弧线,一个个强壮的身姿,用团结和力量在诠释着魅力与比赛精神。希望通过这场易联篮球选拔赛能使同学们增进感情、促进交流,同时也增强同学们对体育与健身的热爱。                                   机电系学生会投稿 高华老师审核

                                             2019.10.13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