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学习初心,牢记学生使命——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向各班党章学习小组授书仪式
日期:2019-10-14 13:11:15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5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部署,并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0月11日,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易班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聘老师,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张彦老师,机电工程系易班分站指导老师宋淳正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书记高华老师以及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史学伟老师参加会议的学生有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老生党章学习小组以及19级12个班的党章学习小组代表。

图片2.png

在活动开始之前,先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聘老师以及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张彦老师分别为各班党章学习小组代表颁发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0位共产党员的信仰人生》两本书籍

图片3.png

紧接着大家一起重温了国庆70周年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重温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大家备受鼓舞,大一同学争先恐后发表了自己的体会观点。最后,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和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张彦老师对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机电系张彦供稿)

  2019.10.14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