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必先树立良好的学风 ——走进机电系新生堂课
日期:2019-10-14 13:13:5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7

似乎所有老师都会告诉你,考上大学就好了,学不学习都没人管你了,爱做什么就做什么。于是,我们就带着美好的期待来到了大学,然后会发现还是会有学霸,还是会有学渣,确实自由了,但是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度过大学生活,该如何选择,那么,看一下机电系大一新生的第一节高数课的表现。

图片1.png

 

   到了大学,由于专业的不同,所学课程也会有差异,所以在大学,你要学习的是学习能力。机电系的大一学生在认真的听讲。

   学习能力不仅可以应用在学习上,更可以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结合起来,去做一个有想法的大学生,才不至于让自己的大学留下遗憾。

图片2.png

    培养一个属于自己的思想,充实自己的大脑,你要相信你的大学生活一定很美好!希望机电系的同学们越来越好。

 

 

 

 

机电系辅导员宋淳正拍摄与供稿

                              2019.10.14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