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不忘初心,实践传承使命----机电人永不忘创业初心
日期:2019-10-21 15:36:1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5

         

2019年1013日,由上海市嘉定区政府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创飞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集市活动在嘉定区万达广场举行,集市上展示了20多创业项目产品,各类创业产品、创业服务琳琅满目,各具创意的集市摊位吸引来来往往的市民驻足咨询。

图片1.png

本次“创飞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集市是今年的第场活动,参与活动的项目大都来自各大院校推荐,包涵了文化创意、服务咨询、团队拓展、教育研发等项目。活动当天,多家大学生创新创业类企业项目和产品集中亮相,有利用木片拼花器物唤醒人们内心情感的文化项目;有致力玩偶和自主研发的推广项目;有依托于机电概念创新创业的新兴项目等。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咨询参观者络绎不绝,气氛热烈。

 

飞扬”主题活动致力于通过举办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和集市售卖,让参与项目展和集市售卖的大学生近距离感受科技创新为美好生活带来的便利;促进大学生与更多新兴技术的合作对接,帮助青年大学生创业者开拓市场,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走向创业创新的时代前沿。

 

通过本次创意集市的活动让机电系的大学生们更加懂得了创业的艰辛与不易,但感谢他们的不放弃一直坚持的奋斗精神,正迎合习大大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给他们点赞。

 

 机电系辅导员宋淳正拍摄与供稿

                              2019.10.13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