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赢职场未来            ——机电工程系模拟求职大赛初赛暨简历制作大赛
日期:2019-10-21 15:39:57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8

 

为提高同学们的应聘技巧增强同学们的求职能力,提升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机电工程系职业生涯工作室20191016下午16点40分34号楼445教室举行了机电工程系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作为评委出席此次大赛的有: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机电工程系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张彦、计算机信息系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吕伟以及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宋淳正。

图片5.png

积累实战经验,求职高人一等。本次大赛每人通过提交简历以及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的比拼,评委老师根据求职面试者的简历、自我介绍、应答能力综合打分,进行排名。走进职场方知求职艰难,而同学们选择了直面挑战。参赛的选手不仅有大二的同学,大一的同学们也跃跃欲试。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勉励我自己的话,那就是活就要活出自己想要的一个模样,因为至少没有让自己这么失望,我想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这是一位参赛选手在自我介绍中所讲到的。

图片6.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环节已经完成,本次大赛也即将接近尾声,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老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和机电工程系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张彦老师分别为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去考取更多的职业能力证书获得更多的奖项,为以后的求职面试增加筹码。

高潮迭起。最后进行颁奖环节,同时也感谢所有选手,正是有了选手们的积极参与,才让本次比赛精彩纷呈。

 

 

机电工程系张彦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