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职场,助飞梦想 ——机电工程系2020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0-30 15:57:56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6

 

为了响应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一号工程”,具体实施就业办专题会议精神,做好2020届毕业学生的就业工作,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平台,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于10月25日中午1234号教学楼4楼举办了“机电工程系2020届专场招聘会”。学院招生就业办副主任张萍、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安全、毕业班辅导员沈婷、汪金芝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有近二十家单位出场的本次招聘会。

图片1.png

 

在此次招聘会中,学院招生就业办副主任张萍亲临招聘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用人标准,指导和鼓励学生勇于面对、积极沟通、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图片2.png

为了办好本次招聘会,机电工程系高度重视、及早准备,有针对性地与用人单位进行前期联系,并确保需求信息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最终共邀请了18家单位参会,为机电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提供涵盖电力、机械、测绘、销售、管理等多个行业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图片4.png

上午十二点准,招聘会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求职学生细心浏览招聘海报中各单位的介绍、岗位信息、专业要求等相关信息,各企业的特点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入到企业所对应的区域进行求职交流提问。为争取更多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机会,同学们都准备了多份简历进行投递。同时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了解就业情况,提前熟悉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为将来打好基础。

经统计,此次招聘会机电工程系200余名毕业生共向18家企业投递简历275人次,招聘企业对参加应聘学生的各项素质满意度达到85%。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拓宽了机电工程系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机电工程系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顺利就业。     

                                                                     机电系 丁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