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爱国初心 不忘强国使命——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07 09:51:51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16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030号晚上19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老师以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图片3.png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老师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常怀执着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本职工作做起。”这是高华老师在讲话中所提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抱着爱国初心,背负着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使命,在此初心和使命下奋力前行。

图片2.png

接着,在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副总书记钱卢其的带领下,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同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榜样3》专题节目

在活动的最后阶段,举行了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同时现场的氛围也拉到了高潮在主持人的提问下,现场在座的学生会各部门干以及干事踊跃抢答,比赛进行如火如荼且很有趣味。

图片1.png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强心壮骨,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通过本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所有成员都受益匪浅,在日后定会不断保持心中的信念和祖国一起发展壮大。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