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燃时代梦,携手求职路                       ——机电工程系模拟求职大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9-11-07 09:55:0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5

    2019年10月28日下午16:30,机电工程系职业生涯工作室于34号楼445教室举行了大学生模拟求职比赛,作为评委出席此次大赛的有: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机电工程系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张彦机电工程系辅导员高华宋淳正以及全体参赛选手和部分观众


 

 

图片3.png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和流程,第一个环节由选手进行个人简历递交与自我介绍,限时3分钟,并接受评委提问。评委根据选手的个人简历和自我介绍以及临场应变能力打分。

图片2.png

紧接着第二个环节是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抽签决定序号就坐指定位置,按照下发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展开无领导小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达成统一意见,并推荐一名代表进行总结性发言。评委老师根据选手在讨论中的综合表现给每个人打分。最后由两个环节的最终得分最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比赛也接近了尾声。随后进行颁奖环节,感谢所有评委老师的莅临指导和各位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本次比赛精彩纷呈。

图片1.png

规划自己的职业人生,让自己赢在起跑线上,成为真正的胜利者。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机电工程系模拟求职大赛圆满结束,参赛选手与嘉宾评委合影留念。

 

机电系张彦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