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基层“有为人” ——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高党培训会
日期:2019-11-07 09:56:2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7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2019年116日中午12点机电工程系党员工作站于易班活动中心开展了高党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除了九名选送参加第二期学院党校的成员,还有两位系学生会干部,新任系学生会副主席朱惠翔,学习部副部长朱佳诚。此次培训会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担任主讲。

图片1.png

 

首先丁书记向与会者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那就是要坚定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即使入党以后还是要继续保持并发扬她,而个人的利益永远不能参杂进宗旨意识第二点践行党的宗旨意识,必须提升自身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尤其突出学习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的理念当前尤其重要。这时丁书记就询问起在座同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情况,当知道刘猛同学的学习积分已过万后他表示,大家都要向刘猛同学学习,除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之外,还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榜样,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第三点要想进入党的大门,必须先做党的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时时刻刻听党的话,做执行纪律的模范。

随后,丁书记向九位高党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全体学员必须全身心投入学习,不容许随意请假;第二、学习最后的考试成绩人人争取优秀,不允许出现不及格;第三、在学习过程中,边学习,边整改,边提高,日常工作不能松懈。会议最后两位学长预备党员杨逸华、富吉会向在座同学也送上了宝贵的意见和倡议。

图片2.png

通过本次高党培训会,期望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将党的性质和组织原则深刻了解并贯彻落实到生活行动当中,在思想与行动上早日党组织靠拢!

 

                                       机电系张彦审核

                                   2019.11.6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