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 共创佳绩——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例会
日期:2019-11-07 09:57:43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3

为保障学生会团总支工作更加有序不紊地推进,提高学生会团总支干部的凝聚力,1029日下午1615分,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34号楼441教室召开干部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老师以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干部。

图片1.png

 

首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宣布:在对原有干部职位不变的情况下,拟聘用朱惠翔担任我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这样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将形成一正两副的格局,希望他的加入更能凝聚我系团总支的力量。

在会议中,丁敏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团总支从纳新至今做了总结和指导,同时又提出要求,希望新老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要拧成一股绳,自家兄弟要团结起来,鼓励以老带新,新老成员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图片2.png

最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老师为本次会议做了补充,对11月的团学活动工作事项进行安排,并传达了院团委下发的任务,希望各部门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