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真话 解难题 纳良策 ——机电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
日期:2019-11-08 11:02:50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抓落实、做表率,机电工程系党支部2019年11月7日在机电汽车综合实训大楼44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活动大型座谈会机电系系主任徐名聪老师、机电系书记丁敏老师、机电系教学主任安全老师教务处沈老师,督导黄老师,后勤处陈老师和部分机电系党员老师五十多位学生一起,坐下来,静下心,听真话、解难题、纳良策,用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图片1.png

 

会议伊始,丁敏老师明确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次,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言,以同学们主要的学习或就业目的为出发点,表达及提出自己的意见。

 

座谈会首先由学生代表发言,就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生活服务、教学设施、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深入而宝贵的意见,与会教务处沈老师,督导黄老师,后勤处陈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与会师生充分交流,座谈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和教书育人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广大教师的服务意识。

图片2.png

最后系主任徐名聪老师对师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教师能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学发展,与学“同呼吸、共命运”,一起为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寄语同学们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在实践中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做学建设的重要支持者和参与者。

 

                                      机电工程系白文佳供稿

                                          2019年11月7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