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与就业预告” 主题班会
日期:2019-11-21 09:56:4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9

2019年10月29中午1250我们辅导员沈婷老师的组织下,我们全班34号楼441教室召开了班级主题班会。

图片1.png

我们这次班会的主题是“关于大三学生的毕业与就业”,跟我们说了本周五的最后一次校内招聘会的一些相关事宜,亲切的询问了我们对于大三实习工作还是专升本等的发展规划同时给我们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以帮助我们更好更充实的完成大三这最后一年的时光。还对于我们班里要进行专升本的同学,给我们了相关的渠道,去哪里报名,什么时候考试,还有一些关于怎么进行这次关键的专升本学习的一些学习方法,即使不参加专升本的同学,听了都感觉受益匪浅。

而对于后续的同学实习期间,我们学校也是对我们非常的关心,不定期的会让我们辅导员进行走访,以了解我们的实习情况,实习环境,心中倍感温馨。

再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要离开学校走向实习岗位,现在回想起来在学校的片段就如一场经典电影,短暂而又深刻,在我们的脑子一直会留着一个位置专门存放着他,挥洒不去。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