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 —机电系上汽集团申沃客车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21 10:14:2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1

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实习就业已成为大三毕业生必须要面对的事情。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机会,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1月8日下午一点,在34号楼437教室举办了上汽集团申沃客车公司专场招聘会。

图片3.png

 

会议伊始,上汽集团申沃客车公司的人事老师先对企业进行了介绍,通过播放ppt和视频的方式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申沃客车公司的具体情况。随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公司此次招聘的岗位并介绍了工作环境,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轻松,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他的企业介绍,同学们了解到申沃客车这一国企具有发展前景好、产品品质高、安全保障齐等特点,并让同学们真实的感受到了优厚的待遇与良好的工作环境。最后,招聘老师详细介绍了职位晋升与薪资福利等问题,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三的面试与谈话。

图片4.png

此次专场招聘会促使机电工程系学子增强了自身的就业意识,为机电工程系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就业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把握申沃客车这一就业机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

                            

                                                  拟稿:汪金芝

审核:丁敏

照片:杨逸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