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文明修身——机电工程系中英合作班J191第一次班会
日期:2019-12-04 10:12:17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19

 

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了更好建设文明校园,承接我校“四有”人才的办学理念,2019年11月16日下午16:30在34号楼437教室举行机电J191班主题班会,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辅导员张彦、机电J191班全体参加了此次班会。


 

图片2.png

本次班会以文明修身为主题,目的是为了加强机电J191班班风、学风建设、使大家在日常行为、同学交往中养成文明高雅的行为,做尊师爱学、文明合格的大学生,塑造文明大学生良好形象。

图片1.png

班会过程中,班长对大学生应当做到文明修身、礼貌素养、诚信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为内容的个人演讲,同时准备了一个讲述充实校园生活的微电影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微电影的内容主要提倡同学们积极的参加校园活动有意义的提升自我,充分的利用大学时光。

为了激励各位同学度过有意义的校园时光,班长最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发表演讲,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信念,不断弘扬“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立志奋发成才,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长路漫漫,挫折磨炼自己的意志,勇于向前。

在班会的尾声,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文明修身活动是一项重要的、长期的、意义深远的活动、要构建文明校园需要所有同学的努力,要体现出现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

 

 

拍摄:顾伟斌

供稿:顾伟斌

审核:张彦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