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工商,校园有约——机电工程系环境整治活动
日期:2019-12-04 10:13:4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18

                  

为响应上海市环境整治的号召引导学生参与到环境整治的队伍中去,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定期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环境整治。2019年11月22日中午1230分志愿者们如期开展活动,前往足球场开展清理垃圾,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png

志愿者们饱含热情,齐聚校足球场, 准备志愿者活动。他们发挥“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不畏脏不怕苦,认真清理足球场上的废弃物、杂草、烟头等垃圾。环境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体会到了街道清洁工人的苦累,也尝到了志愿服务、帮助他人的欢欣与喜悦。    直至下午14点,志愿者们完成足球场清理的任务,为校园营造了优美的生活环境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充分展示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们的风采。相信志愿者事业会得到社会更为广泛的关注与支持!

                

    拍摄:潘晓斌

                    编辑:潘晓斌

                    审核: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